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三峡大坝神农架景区实现一票通 将建10艘豪华游船

三峡大坝神农架景区实现一票通 将建10艘豪华游船

2012-4-23 6:34:46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近日,三峡大坝至神农架景区水陆联运旅游交通线正式开通,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两个核心景区之间实现“一票通”。

  当日,满载游客的“高峡平湖”豪华游船,成功实现三峡大坝至神农架游船线路首航。由湖北高峡平湖游船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该线路,实现两景区之间“一票通”:游客在三峡坝区一次购票,便可乘船游高峡平湖,观两岸原生态风光,在香溪峡口码头登岸后,再乘车造访昭君故里,探寻神农架的神秘。

  高峡平湖游船公司负责人介绍,该公司5年内将打造10艘专业豪华游船投入该线路。
 

   [编辑:孙一鸣]
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湖北新闻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神农架  景区  门票  景区门票